想與夢工場Jam下橋?

我們積極連結地區不同持份者,一起構思和設計多元化的合作計劃,為青年建立平台去認識社區裡的有心人,
一起探討社會議題,發掘以不同方式參與社區的可能性。

我們深信音樂、文字、藝術及行動,可以為世界帶來改變,過去曾經與不同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,歡迎大家與我們聯絡,一齊JAM下橋!

社區有位____系列

【社區有位】系列邀請了以不同形式影響世界的朋友,透過分享他們的故事及經歷,讓我們開拓想像及發掘更多可能性。

過去曾舉辦的「社區有位」

社區有位藝術家|程展緯先生
社區有位小說家|蔣曉薇老師
社區有位插畫師|陸家豐(含蓄)
社區有班小薯茄|小薯茄(YouTuber)
社區有位禮儀師|陳培興先生
社區有位咖啡師|隱啡 Redi

井財街實驗小隊

當我們習以為常地在社區裡遊走,可能會對街上的一事一物感到麻木。透過連結青年與社區藝術家程展緯先生組成「井財街實驗小隊」,我們從新的角度出發,一起探索井財街,嘗試發掘有趣的方式連結社區和街坊!

將被荒廢的夾公仔機注入新意義,實驗小隊構思了「悶悶哋搵驚喜」方案,除了連結區內小店外,更收集了街坊的想法放在夾公仔機內,讓街坊24小時自行夾驚喜

例如:一個星期Morning Call服務、咖啡店送出咖啡一杯、到小店進行工作體驗一天、裸賣店送出100ml清潔液⋯⋯

Yolo!我的社區真人Show

有沒有想像過社區原來可以好好玩!青年夢工場與見習良社透過開展社區營造計劃,以「樂街玩」為主題,設計了不同遊戲,為街坊在社區裡創造開心快樂的回憶!

井財街的故事

隨著時代變遷,去舊迎新變為常態,有些舊事舊物可能會慢慢被淘汰、被淡忘,青年夢工場和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合作,由蕭欣浩博士與學生們一同走到井財街了解小店老闆的故事,並以文字方式為這個地方做記錄,撰寫了《井財街的故事》。